close

不知怎么的,你开始缠上了我

也让我开始对你,产生了好奇心

我们渐渐的

从久违的路人,变成了

以简讯互相关心的朋友

过后,也不知道是谁约谁

我们就以看戏、吃饭

开始约会

我的心,迈向春天

 

感觉上,美好的回忆刚开始

可你却,开始不理我了

我想,或许我可以主动些

主动联络你,约你

但你除了几句寒暄以外

就是在拒我以千里之外

 

感觉上,美好的回忆不见了

我的心,走入冬季

加上生活的种种压力

让我顿时,有点崩溃的感觉

仔细的想想

现实生活的残酷画面,

若只能用爱转移视线,

那人生也未免太可怜,

不值得依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