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呵呵..酒我倒是没喝,但时间确实是凌晨三点钟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起身

而手机,也在那头响起

拿起来看,原来是你..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为什么我会刚好在这时候起身?

为什么你会刚好在这时打给我?

是缘份吗?实在是不敢乱想

我接听了..

 

在那头的你,说你不能睡着,想找个人聊天

我也不管醒来后喉咙有多干,便紧紧地握住手机

和你聊了起来

你徐徐地把你在学校的、家庭的、友情的、爱情的烦恼

一段,一段,像故事一样,说给我听..

 

只怪我的手机又不听使唤

和你聊的时候总是断线

结果气得我把手机扔在一旁

换了家里电话继续和你聊,一直到五点钟

只想能继续听到你的声音..

 

你知道吗?

你的口头禅:“我知道!”

成了当晚最烦,又是最念念不忘的

你的句子

我笑了..

 

其实,六月十二号的今天,是你我认识的某人的生日

但是,我有点自私,我没提醒你

因为我不想让这位令你伤心的人

穿插在

只属于你和我的通话时间里

 

一直到六月十三号,你才打给我

怪我没告诉你,提醒你这个人的生日

结果,你还是坚持要打给这个人,要给个生日的祝福

结果,这个人又不听你的电话了,又伤你的心了

我也很气,但却只能装冷漠..

 

我很不希望看到,你伤心的样子

只是我知道

像你这种情绪化的人,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以外

我只能许愿,愿时间能冲淡这一切

只希望你能快乐..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